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内唯一的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首次成功达产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2-20

国内唯一的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首次成功达产

  近日,攀钢集团锦州钛业有限公司的氯化法钛白粉生产线今年产量累计达到1.5万吨,这是我国唯一的氯化法钛白生产线首次成功达设计能力,它标志着我国氯化法钛白生产技术取得成熟。

  攀钢集团锦州钛业有限公司拥有国内唯一一条氯化法钛白生产线,是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万吨级高档金红石型氯化法钛白生产技术的企业,十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氯化法钛白的生产与科研工作。2002年9月,攀钢控股成立攀钢集团锦州钛业有限公司以来,该公司通过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加强技术攻关和技改,取得核心技术和设备瓶颈的新突破,今年顺利实现了首次达产。这标志着我国氯化法钛白生产技术进一步成熟,对振兴民族钛工业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