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轻集团迅速传达央企强化基础管理现场工作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轻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2

  5月15日-17日,中国轻工集团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集团公司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陈鄂生同志参加了国资委在重庆举行中央企业强化基础管理现场工作会及重庆市与中央企业合作项目签约仪式。

  5月18日上午,陈鄂生同志主持召开中国轻工集团公司领导班子会议,传达了张德江副总理,国资委王勇主任、邵宁副主任的讲话精神,向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会议经验交流和到西南铝业现场参观的情况。

  陈鄂生指出,中国轻工集团公司前一阶段认真贯彻落实国资委3月23日视频会议精神,按照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开展管理提升活动的指导意见》的要求,结合集团公司实际,迅速开展了集团层面及在京单位的管理提升活动动员,成立了中轻集团管理提升活动领导及工作机构,制定了中轻集团实施方案,对所属企业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此次中央企业强化基础管理现场工作会对我集团公司的管理提升工作是一个促进,我们要结合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更加广泛地开展宣传动员工作,做到覆盖全员;二是要把做强做大企业作为最终目标,努力提升企业实力;三是要将管理提升工作系统化,定期分析问题,定期通报情况,及时总结经验,中轻集团对下属企业的工作要加强指导。会议决定将管理提升活动工作为集团公司2012年中工作会议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教育宣讲、经验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