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加强燃料管理知识培训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30

  7月26日,华电集团召开2009年燃料管理研修班,针对“燃料管理知识”、“燃料供应工作面临的形势及供应信息系统建设”、“新形势下的燃料供应工作”等知识内容进行培训。华电集团各分支机构燃料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燃料管理专职人员共33人参加了培训。

  华电集团安全生产部副主任杜将武分析了燃料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部署了下半年燃料管理重点工作:一是按照华电集团年中工作会议的要求,继续积极稳妥推进创新燃料管理体制工作,加强对国内外煤炭市场信息的收集和分析,指导各区域公司做好电煤供应工作;二是提升燃料管理信息化水平;三是将2009年燃料管理达标创优建示范工作与创建星级发电企业进行衔接,有效开展燃料管理创优工作;四是继续做好2009年电煤订货有关协调工作,积极准备2010年电煤订货衔接有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