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香港上市公司推行商业操守守则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2

  近期,中粮集团香港上市公司中国食品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食品)根据香港联交所对上市公司要求,制订下发了《商业操守守则》,并将作为今后所有新入职员工必须签署和遵守的文件之一。

  《守则》包含序言、概要、公司财务报告和纪录、人力资源政策和实践等内容,强调恪守商业操守是每一个中国食品人的职责,每个员工都有责任保证其行为符合公司的价值理念和道德准则,并且在工作中身体力行《守则》的条款和原则。《守则》要求公司管理人员以身作则并指导所属团队认真遵守。

  为保证《守则》能够对员工起到有效的约束作用,中国食品还将对员工进行操守培训,要求每一位员工在培训学习后都要签署本人承诺并归入个人档案,以表明其已知悉《守则》的内容和要求。

  中国食品推行和宣贯《守则》的做法,对于规范员工日常职务行为,维护公司利益,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