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推进管理创新 国网特高压工程实行项目经理制

文章来源:国家电网公司  发布时间:2007-03-22

推进管理创新 国家电网特高压工程实行项目经理制

  3月12日,国家电网交流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首期特高压项目经理培训班暨推进特高压工程管理创新誓师大会上宣布,1000千伏晋东南—南阳—荆门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将成立现场建设管理项目部,实行项目经理制,减少管理层次、提高决策效率。

  这是国网交流公司切实落实国家电网公司要求,创新特高压交流工程建设管理体制的一项新举措。这项措施将使国网交流公司能更加深入地掌握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现场情况、实行更紧密更有效的工程现场建设管理。

  在此次誓师大会上,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郑宝森对国网交流公司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国网交流公司员工和新上任的项目经理在特高压建设中,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刻苦学习,钻研业务;勇于创新,加强标准化建设。他要求国网交流公司站在新的起点上,抓住机遇,加快发展,确保把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建设成为安全可靠、先进适用、经济合理、环境友好的国际一流工程。

  根据特高压交流试验示范工程特点,变电工程成立了晋东南、南阳、荆门站三个项目部,线路工程成立山西段、河南1段、河南2段、河南3段、湖北1段、湖北2段六个项目部。3月10日,国网交流公司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了为期两天的项目经理培训班,项目经理们就特高压工程管理进行了专业交流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