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料对北玻有限创建“四好”班子活动进行考评

文章来源: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09

中材料对北玻有限创建“四好”班子活动进行考评

11月6日,受国资委党委委托,以集团副总经理张海为组长的中材料集团创建“四好”领导班子活动考察组,到北京玻钢院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就该公司创建“四好”班子工作进行考察并组织测评。

中材料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考察组成员郭玉忠主持考评会议。该公司党委书记郭伟全面汇报了开展“四好”领导班子创建活动和班子自身建设的情况。

考察组组长张海在会上传达了国资委党委关于对创建“四好”班子先进集体推荐单位考察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考察和测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开展好创建“四好”班子活动,是新时期提高国有企业领导班子的执企能力的重要途径,一定要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而考察和民主测评工作,是创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更要高度重视,规范程序,严格按照国资委党委的要求开展好工作,以促进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张海副总经理在听取汇报后,对北玻有限领导班子几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在地处市区远郊的特殊地域环境和面临改革改制的重重压力下,公司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勤奋进取,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取得突出业绩,促进了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经过集团党委的严格考评和慎重研究,决定推荐北玻有限领导班子为创建“四好”班子先进集体推荐单位,这是对公司班子的鼓励与鞭策。北玻有限的顺利参评,是该公司的荣誉,同样是集团的光荣,希望北玻有限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改进和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中材料集团党群工作部副部长丁明、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邢士军作为考察组成员出席大会。北玻有限创建“四好”班子活动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该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职工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参加了民主测评。

考察组与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层管理人员、职工代表进行了个别谈话,全面了解班子建设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并对公司重点产业及生产线进行了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