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公司举办项目管理培训提升管理水平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25

国投公司举办项目管理培训提升管理水平

  为加强项目管理人员的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项目管理人员的实践技能和管理水平,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于9月18日至20日,在京举办了为期3天的“项目管理--建设项目管理培训班”。国投公司负责电力、煤炭、交通等拟建和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以及经营管理部相关人员共33人参加了培训。

  国投公司对此次项目管理培训工作非常重视,根据公司拟建和在建项目管理的实际需要,对课程内容、培训方式以及师资的选择都作了精心设计和安排,特邀请国家发改委、ASTD(美国培训与发展协会)等项目管理专家讲授了项目管理的要素和项目管理流程的管理方法和工具、相关国家政策法规及合同谈判技巧等,同时,国投公司内部项目管理人员对公司目前基本建设的形势进行了系统分析,对内部流程及部分完工建设项目的经验进行了现场讲解和交流。培训采取体验式培训、专题课堂讲授、公司内部案例教学和分组经验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员们非常珍惜此次培训,在课堂上认真听讲,与老师展开积极互动,踊跃讨论,针对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深入广泛地进行了交流,学习氛围非常热烈。

  本次项目管理培训帮助学员进一步梳理了项目管理中各环节的内在联系和工作流程,对相关的国家政策、法规以及合同谈判的要点与技巧有了更全面的掌握,提升了项目管理理念和创新意识,同时,在学习期间加深了学员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了友情,坚定了今后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的信心,对推动国投公司项目管理工作迈出新的步伐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