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船重工效能监察两年避免、挽回经济损失1.11亿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8

中船重工开展效能监察 两年避免、挽回经济损失1.11亿

  近年来,中船重工各成员单位紧紧围绕生产经营管理,扎实开展效能监察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证作用。过去的两年,效能监察工作累计为集团公司避免和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11亿元,节约资金1.83亿元。

  两年来,集团公司共开展各类效能监察项目551项,被采纳建议306条,堵漏建制2050项,奖励124人,惩处24人,避免和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11亿元,节约资金1.83亿元。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全系统开展效能监察 112 项,仅工程招标一项就节约资金3917万余元。

  集团公司在开展效能监察工作中,一些单位围绕改革发展中的重点问题开展工作,为本单位健康、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一些单位抓住管理中的薄弱环节开展效能监察,切实加强内部管理工作,降低了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一些单位十分注意总结提高,讲究工作方法,效能监察工作效果明显增强。这些成绩的取得,集中反映了集团公司效能监察工作紧贴中心工作选题立项,工作领域越来越拓展,工作层次越来越深入,效果越来越明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