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经验写入美国波特兰大州立大学固定教材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20

宝钢经验写入美国波特兰大州立大学固定教材

  宝钢改革发展的成功经验已成为美国波特兰大州立大学培养职业经理人的固定教材。3月15日,美国波特兰大州立大学国际工商管理专业的近50名学员考察宝钢,宝钢副总经理赵昆专门为这批学员介绍了宝钢管理模式。这已经是波特兰大州立大学连续第九年组织学员到宝钢学习取经了。

  波特兰大州立大学国际工商管理专业专门培养跨国公司在亚洲地区的职业经理人。这50名学员分别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并在英特尔等著名公司有工作经验。作为全球经济发展最快的国家,中国成为波特兰大州立大学学习考察的首选,而宝钢则成为每年必到的“保留”项目。曾多次带队到宝钢的国际工商管理专业课程主管苏莉·泰勒表示,宝钢不仅取得了国企改革的成功,而且还发展成为优秀的国际化公司,其经验对国际管理人才是绝好的教材。

  宝钢副总经理赵昆向学员们介绍了宝钢成为世界500强企业的3个发展阶段,以及管理模式的变革和战略管理流程。宝钢的成功经验引起了学员们的浓厚兴趣,一个半小时的课程结束后,他们还就循环经济、国际化经营、用户服务、人力资源等踊跃提问。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生产计划主管杰姆·怀特兴奋地说,宝钢的发展道路和现代化的管理经验为我们今后拓展亚洲市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