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认真做好西部地区挂职干部锻炼工作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3-12-31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认真做好西部地区挂职干部锻炼工作

  今年,根据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和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的安排,115名西部地区和其他少数民族干部到中央机关(含中央企业)挂职锻炼,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接收了两名挂职锻炼干部。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负责做好挂职锻炼干部的接收和管理工作,公司党组书记、总裁王会生批示要求公司相关部门积极做好相应的准备工作。公司根据中央有关部门的要求和挂职锻炼干部的条件和培养意向,落实挂职锻炼干部的锻炼岗位和职务,分别将两名来公司锻炼的同志安排到公司的计划财务部和战略发展部工作,担任计划财务部主任助理和战略发展部副主任。从工作上、生活上给予大力支持和关心。

  经过4个多月的锻炼,12月底,来自贵州省信息产业厅和广西壮族自治区钟山县的两名干部圆满完成挂职锻炼任务,返回各自工作单位。他们在公司挂职锻炼期间,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勤于学习、善于思考,重视调查研究,很快熟悉公司业务,并对公司发展提出了许多很有见地的建议。他们工作主动、认真负责,遵守纪律、团结同志,为人正派、作风严谨,受到了公司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日前,公司授予两名挂职锻炼干部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荣誉员工称号,王会生总裁向他们颁发了“国家开发投资公司荣誉员工”证书,并勉励他们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和工作作风,并加强与公司的沟通和交流,为地方经济和公司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两名挂职锻炼干部表示,他们十分珍惜在国投工作的宝贵经历,为自己有幸成为一名国投员工而感到自豪,在今后工作中一定会加倍努力,为西部大开发作出贡献,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