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子创建党建工作新生态“党建云”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04-10

  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所属中国软件充分利用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创新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互联网技术,结合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和着力解决党员群众最关心、最突出、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难题需求,在互联网上构建了网上共产党员阵地“党建云”,成为党的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工作、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党建云”不仅拓宽了党员参与组织生活的渠道,丰富了党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实现了企业党建工作和宣传教育工作的主动性、互动性,而且有效架起了党委、党支部与基层党员之间便捷、实时的沟通桥梁,保障了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选举权和监督权,激发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队伍的生机活力,是促进党建工作由封闭到开放,由单向到互动,由重管理到重服务,由依靠经验到可量化,创建党建工作新生态的重大变革和创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