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设立企业文化宣传活动周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3-11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关于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对中央企业要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中发挥表率作用的部署和要求,推进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进程中的作用。日前,中国二重决定自2013年起,将每年10月的第四周设立为“企业文化宣传活动周”。

  在55年的建设与发展进程中,中国二重积累了丰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在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基础上,中国二重不断创新和丰富企业文化,坚持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鼓舞职工斗志,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大力弘扬“诚信、创新、坚毅、感恩”企业精神和具有二重鲜明时代特征的和谐文化、创新文化、坚毅文化、感恩文化、劳动文化、幸福文化、责任文化,形成了“尊重劳动,尊重创造,挺起中国重装脊梁”新的企业价值取向,不断巩固和筑牢了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做强做大做优二重,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重大装备制造企业的共同思想基础。

  中国二重“企业文化宣传活动周”的设立,对于传承二重文化、弘扬二重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以更加的文化自信、文化自觉、文化自强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提升企业文化软实力,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