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出台措施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1-28

  1月24日,中远集团党组向全系统印发了《中远集团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措施》。当日,以视频形式召开了“中远集团转变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专题会”,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国资委党委通知精神,确保《具体措施》得到坚决有效的执行进行部署。

  《具体措施》从改进调查研究、改进会风文风、规范因公出国(境)管理、厉行勤俭节约、加强督促检查五个方面,规定了21项具体措施,要求各级领导人员以身作则、严格自律,模范遵守各项措施,切实发挥引领表率作用,并把各项措施执行情况作为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领导人员述职述廉的重要内容。《具体措施》还要求中远集团各单位要严格对照措施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细化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具体要求和做法,形成制度,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