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彩虹集团公司党委号召向罗阳同志学习

文章来源:彩虹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2-12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关于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安排,集团党委近日发出通知,号召全体党员向罗阳同志学习。

  通知指出,罗阳同志是近年来中央企业涌现出的领导干部的楷模,是中央企业广大共产党员的先进代表。学习罗阳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就是要学习他热爱事业、报效祖国的理想信念,学习他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学习他不畏艰难、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高尚情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争做“四优”共产党员。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罗阳同志崇高精神的实质,通过学习践行罗阳同志崇高精神,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提升推动企业转型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通知要求要以罗阳同志为榜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各级各单位要把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来抓,紧密结合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作风实际,紧密联系当前正在开展的中心工作,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在学习活动开展过程中,各级各单位主要领导要高度重视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带头学习、亲自参与、作好表率。各单位党组织要紧密联系企业实际,精心制定活动方案,通过各种生动有效的方式,采取有效措施,抓好活动各项要求的落实。同时,要把开展向罗阳同志学习活动作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项内容,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集团和本单位“十二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为推动集团转型发展、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集团各主要媒体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利用本单位的各种宣传平台,大力宣传罗阳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攻坚克难,有效促进集团生产经营的企稳回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