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航信组织党员观看十八大献礼影片《雨中的树》

文章来源:中国民航信息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3

  按照国资委党委要求,公司党委安排部署公司各直属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观看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重点影片《雨中的树》。各直属党组织认真安排,结合本单位特点组织了观影活动,全公司共1900余人观看了影片。

  影片《雨中的树》根据原中共四川省万源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林森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李林森平凡而又卓越的人生轨迹。它真实而深刻的塑造了李林森同志对党忠诚、为民尽责、鞠躬尽瘁的光辉形象,讴歌了其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展现了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

  《雨中的树》在公司广大党员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观影之后,大家纷纷表示:李林森同志是当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党员领导干部中的优秀典型。作为航信的党员,要认真学习他公道正派、清正廉洁的崇高品格;学习他不计个人得失、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