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组织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3

  11月8日,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党委在二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盛况。中国二重职工肖业刚作为正式代表,党委书记、总经理石柯作为列席代表在人民大会堂聆听胡锦涛同志作工作报告。

  在观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后,中国二重干部职工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想。他们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胜利的大会,是激动人心的大会。会后,他们将认真组织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带领全体职工攻坚克难,坚定不移地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中国二重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委下属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党群系统各部门全体员工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