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股份硅钢部深化与上海电气发电机厂党组织共建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6-25

  日前,宝钢股份硅钢部部分党支部书记、技术人员以及作业长、班长、青年员工赴上海电气发电机厂开展了以“用户感知”为主题的党团组织共建交流活动,加深硅钢部员工对用户使用硅钢产品全过程的感知。

  今年是硅钢部与上海电气发电机厂开展党组织共建的第二年,去年,硅钢部与上海电气发电机厂党委先后开展了一系列技术交流和党组织共建活动,双方团委也依托党建带团建,以党组织共建活动为平台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团委共建及青年员工交流活动,使生产硅钢的年轻人与使用硅钢的年轻人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增进了彼此间的沟通和了解。

  在之后的用户使用技术交流会中,双方技术人员围绕硅钢产品先期在上海电气发电机厂使用加工过程中产生的若干问题以及硅钢部的后续工艺优化及改进成效等进行了细致的交流。通过交流,零距离贴近了用户,掌握了用户需求,提升了用户感知,同时,也切身实地感受到用户对硅钢产品的认知度。

  下一步,硅钢部将在技术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党组织共建活动,加深与上海电气发电机厂间多维度、多层次的沟通与联系,互惠共赢,打造与用户合作的典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