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股份炼钢厂党委与宝日汽车板党委续签共建协议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5-22

  日前,宝钢股份炼钢厂党委与宝日汽车板党委续签了党内共建协议,以“提升GA外板制造能力”为载体,进一步提升党内共建活动的针对性、有效性,支撑建立以用户为中心的企业运行机制。

  去年3月份,炼钢厂党委与宝日汽车板党委签订了党内共建协议,共同围绕基层党组织如何在“提升宝钢汽车板制造能力”这一工作重心上开展共建活动。双方为改善产品实物质量和提升高端汽车用户市场占有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今年,双方党委继续深化在党建、管理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果,通过相互学习、借鉴党建和基础管理经验,实现管理共同提升。

  共建活动中,双方党委将通过搭建工艺和技术交流平台,拓宽知识面,实现技能提升;通过及时沟通、有效服务,实现用户异议响应和质量改进速度的提高;动态跟踪汽车板制造发展趋势及用户质量要求,联合开展工艺技术改进,进一步减少质量缺陷、提升服务水平,扩大汽车外板的使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