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水电顾问共青团创先争优推进会在长沙召开

文章来源: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7-26

  7月15日至7月17日,水电顾问团委在长沙召开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集团公司团委书记、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念木出席会议,水电顾问所属中南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伏爱萍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集团公司团委委员、公司总部和各子公司、控股公司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中南院院长李玲龙、党委书记郝鹏、院长助理兼人力资源部主任容江、院长助理兼党群工作部主任狄立勋等参加部分会议。

  会上,水电顾问总部、各子公司、控股公司团组织先后汇报各单位开展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的情况及下一阶段的计划和安排,交流了各单位的具体做法、体会、经验、取得的初步成效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团委深入开展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对集团公司“身边的榜样”——青年成才成长先进典型事迹宣传材料和集团公司2011年青年技术论坛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团委书记张念木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兰春杰同志题为《继续做好共青团创先争优工作,谱写共青团工作新篇章》的书面讲话。兰春杰副总经理在讲话中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做好共青团创先争优工作应从五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共青团创先争优要培养青年“排头兵”意识;二是共青团创先争优要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开展活动;三是共青团创先争优要注重团员青年示范作用的发挥;四是共青团创先争优可借力于共青团的品牌效应;五是共青团创先争优要努力创新党建带团建的工作格局。

  最后,张念木对会议进行总结,对集团公司各级团组织前一阶段创先争优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集团公司共青团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先后参观和考察了中南院院史陈列馆、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项目、中南院BOT项目——郴州第三污水处理厂,并前往毛主席家乡韶山接收革命传统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