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化集团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中化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1-19

  11月18日,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简称“中化集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裁刘德树发表讲话,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罗东江传达十七届五中全会重要文件精神,在京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同日,“中化集团学习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在京举行,来自中化集团下属二级单位的172名党员代表,听取了由国家行政学院李拓教授主讲的专题报告。

  刘德树指出,中化集团各级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最根本的任务就是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发展机遇,指导并推进中化的事业。首先,要发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作用,使中化的第三次创业在“十二五”期间取得实质性进展。其次,要发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激励作用,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感,始终保持创业精气神。第三,要发挥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统揽作用,助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中化集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中化集团将把贯彻落实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加速战略转型和推进第三次创业作为创先争优活动的最大实践和最需要取得的成效,为公司持续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