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航天八院试验队组织党员开展“三个一”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7-15

  近日,正在发射场执行任务的航天科技八院某型号卫星发射试验队组织党员开展了“三个一”活动,即举行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召开一次党员大会,填写一份党员“先锋岗承诺书”,以进一步增强党员“牢记使命、永葆先进、建功航天、推动发展”的责任感,确保试验任务圆满完成。

  八院某型号卫星发射试验队共有党员68名,占试验队总人数近一半。为进一步提高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团结带领队员共同拼搏,确保完成卫星发射试验任务,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又一次深深地感受到肩负的责任,增强了完成好发射试验任务的紧迫感和危机感。

  同时,发射试验队临时党委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就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党员们表示,要积极投入到创先争优活动中去,为确保卫星发射试验的成功起到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党员承诺活动中,发射试验队每名党员都填写了党员“先锋岗承诺书”,并上榜公示接受监督。临时党委和各党支部也在活动期间加强检查指导,推动了活动的深入开展,以促进卫星发射试验任务的顺利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