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国旅集团举行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捐款

文章来源: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30

  5月26日下午4点,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在正东国际大厦十层多功能厅举行由中国国旅集团总部、股份公司总部和中免总公司全体党员参加的“特殊党费”交纳仪式。

  捐款仪式前,国旅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建华满怀深情地说,“天灾无情,大爱无边”,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国旅集团全体员工心系灾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争献爱心,已向地震灾区捐款120多万元。今天,我们举行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捐款仪式,以党员自愿交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奉献我们的一片真情,为灾区人民再献一份爱心,为灾区重建家园贡献我们的力量。

  张建华书记指出,我们坚信,有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伟大的中华儿女手拉手、心连心,竭诚互助,灾区人民一定能战胜困难,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早日走上重建之路!

  随后,中国国旅集团领导盖志新、张北英、张建华、杨晨光、彭辉、闫建平、陈荣、薛军等带头将“特殊党费”投入捐款箱,全体党员分别依次走向捐款箱。中免总公司退休老书记夏全阳同志也到了捐款现场,献上对灾区人民的一份爱心。捐款仪式上,中国国旅集团总部、股份公司总部和中免公司97名党员参加了捐款,共计捐款118500元。

  同时举行“特殊党费”捐款仪式活动的还有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党委以及在京各上划企业党组织。

  截止到2008年5月27日下午6点,中国国旅集团有限公司562名党员交纳“特殊党费”410690元。其中,一次交纳1000元以上的党员141名,共计交纳“特殊党费”285300元,并已交中央组织部。一次交纳“特殊党费”1000元(不含)以下的党员421名,共计交纳“特殊党费”125390元。

  中国国旅集团党委希望捐款能够定点四川都江堰地区,定向援建希望小学,使灾区失学的孩子都能有学上,有书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