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物资全系统党员交纳“特殊党费”97万元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30

  中央组织部和国资委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收缴等有关工作的通知》下发后,中铁物资党委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党员领导干部率先交纳了“特殊党费”,广大党员和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也积极响应号召,心系灾区、热心奉献,他们在已经捐了赈灾款的情况下,又一次慷慨解囊,交上了一份“特殊党费”。截至5月29日,中铁物资全系统党员交纳抗震救灾“特殊党费”已达97万多元。

  在这次交纳“特殊党费”活动中,有的出差、因病住院的党员专程打来电话,托人交纳“特殊党费”,有的体弱多病却忘不了灾区人民,有的自己生活比较困难却坚持交纳“特殊党费”,有的职工家属也积极响应加入捐款的行列中。离退休老党员老同志们说:“我们收入虽然不多,但总比灾区人民好得多,我们要为灾区人民尽一份绵薄之力。”纯朴的话语、浓浓的情意,让在场的工作人员深受感动。交纳“特殊党费”的党员表示,在四川人民遭遇大地震灾害的紧急关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作为一个共产党员,为党分忧,为灾区人民解难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帮助灾区度过难关,重建美好的家园。

  “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中铁物资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又一次对先进性做出了最好的诠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