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诚通集团在京党员积极交纳“特殊党费”

文章来源:中国诚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05-31

  5月28日上午,诚通集团164名党员交纳1000元以上“特殊党费”合计297599元被送至中组部。一大早,就在工作人员要出发的时候,开发公司又有两名老党员各送来1000元“特殊党费”。由于支票已经签发,工作人员只好再带上这2000元现金直奔中组部。

  看到前来交纳特殊党费的同志络绎不绝,中组部组织局的同志歉意地表示,先开一张临时收据,个人收据待以后补开。于是,最后以现金形式直接上交集团的开发公司老党员张曼东、乔志明成了最幸运的同志――首先得到了中组部的特殊党费收据。

  同日,余下377名党员交纳的88730元特殊党费被送至国资委党委。至此,诚通集团543名在京党员通过“特殊党费”这一形式再次对灾区人民表达了自己的一片深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