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党组认真传达部署十七大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1

  10月29日上午,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党组认真传达部署十七大精神,邮电器材集团党组书记、总经理谭星辉传达了十七大报告、中央纪委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精神,并对就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提出要求。
 
  谭星辉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认真学习,全面深刻领会十七大精神;联系实际,全面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当前,邮电器材集团改革发展正处于关键阶段,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就是要立足集团公司当前的实际,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引,把各项工作落到期实处。在以下六个方面狠抓落实:一是要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要立足于当前实际,准确把握发展面临的政治环境和新阶段新任务,提高把握大局,驾驭市场,科学决策的能力,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三是要继续改革创新,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胆探索,提升邮电器材集团的经营能力和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邮电器材集团人才队伍、信息化和企业文化建设,并做好企业改革中的员工思想工作;四是要着眼于科学发展,把握市场规律,破解发展难题,尽快理顺各事业板块之间的关系,走上又好又快发展的轨道;五是加强集团系统各级党组织建设,认真学习新党章,加强党员教育,加强反腐倡廉建设,发挥好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邮电器材集团又快又好发展提供思想和组织保证;六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

  谭星辉同志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在前段组织收听收看的基础上,把学习好、领会好、掌握好、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中之重。邮电器材集团各级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抓落实,领导班子要发挥示范作用,为党员做出表率;各级党组织要分阶段分专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采取各种形式组织广大党员群众进行学习,迅速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高潮;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宣传。要利用企业内刊、网站、宣传栏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七大精神,宣传邮电器材集团学习十七大精神动态,贯彻邮电器材集团发展战略的动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