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普天党组中心组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七大报告

文章来源:中国普天信息产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1-01

  10月29日,中国普天党组中心组成员进一步深入学习十七大报告,与会同志在全面了解报告精神基础上,又逐章细致研读。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集中了全党的智慧,顺应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概括、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的行动纲领。同时十七大报告对壮大国有经济,实现国有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党组书记、总经理邢炜同志在畅谈学习体会时说:我们要深刻理解党在新时期新阶段的任务,一方面要贯彻落实好科学发展观,把十七大精神落实到普天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另一方面就是要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的创造活动与工作的积极性,让员工心情舒畅地为普天发展、社会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其贡献,发挥自己的社会作用。

  会议要求:普天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各单位要将学习十七大与做好年底工作结合起来,把十七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做好年底工作,全面超额完成2007年工作任务,为2008年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普天党组中心组成员在自学基础上,还将继续深入学习十七大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