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集团开展优秀党日竞赛迎接十七大召开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2

  优秀党日竞赛活动,是去年中粮集团结合战略转型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及基层党建工作实际,精心打造的一个党建工作品牌,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探索出了一条有效路子,深受基层党组织的重视和广大党员的欢迎。

  今年中粮集团又启动了第二轮的优秀党日竞赛活动,在继续坚持“为党旗增辉,为中粮添彩”这一主题的同时,又围绕“迎接十七大、建设新中粮”注入了一些新鲜元素,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踊跃参与,大胆创造,推陈出新,在比较中竞争、在学习中提高,既丰富了党日活动内容,提高了组织生活质量,又激活了基层党组织这个细胞,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和去年相比,优秀党日活动中呈现出了与中粮集团战略转型的新形势、新任务结合得更加紧密,与建设学习型团队、培育新中粮文化结合得更加紧密,与提高党员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得更加紧密等三个鲜明特点。活动期间,集团领导带头讲党课,各党支部、总支书记纷纷走上讲台讲党课,引导广大党员践行“专业化做事、高境界做人”、恪守职业操守的做人做事理念,不断提升精神境界,永葆奋发向上的活力。此外,优秀党日活动还在“党建带团建”、“党员带团员”、服务中粮团员青年健康成长方面都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目前,90%的基层党组织都开展了主题突出的优秀党日活动,下一步,中粮集团各级党组织还将结合收听收看十七大会议盛况,采取多种形式,及时组织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十七大精神,把优秀党日竞赛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