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方电网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7-12

南方电网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胡锦涛重要讲话

  6月29日上午,南方电网公司党组学习中心组和直属党委各支部组织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6月25日在中央党校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下午,南方电网党组召开庆祝建党86周年暨党组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进一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十六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和伟大实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6周年,迎接党的十七大召开。

  南方电网党组邀请中央党校科社部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主任、博士生导师秦刚教授作了“十六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与伟大实践”辅导报告。报告深刻分析了十六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一系列战略思想的依据和意义,提出了更好地把这一系列战略思想落到实处的办法和措施,对于大家更好地学习理解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特别是进一步弘扬南网方略,促进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南方电网党组书记袁懋振指出,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全面阐述了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的基本要求,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为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

  袁懋振强调,南方电网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领会好这次报告会的内容,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报告的内容融入我们实际工作中,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全体党员一定要居安思危,戒骄戒躁,珍惜公司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一定要加强团结,顾全大局,共同维护公司的大好形势;一定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进一步发展公司的大好形势。努力做到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在促进责任南网、和谐南网建设,在为五省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