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一重党委开展"任务在我手上,用户在我心中"活动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5-21

一重党委开展“任务在我手上,用户在我心中”活动

  为加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建设,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先进意识、服务意识,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党委结合企业当前的实际,在全体党员中组织开展了“任务在我手上,用户在我心中”主题活动。活动包括两个方面内容:一是开展广泛的思想教育活动;二是开展承诺和签名活动。

  思想教育活动主要包括形势任务教育、服务意识教育和更新观念教育。就是让广大党员认清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带头成为集团公司发展目标的拥护者和执行者;就是让党员明确用户代表着市场,工作必须坚持以用户满意为原则,千方百计地保证产品的质量和交货期。同时,“用户”的概念要延伸到内部生产的下道工序,上道工序要努力满足下道工序的需求,用上下工序的紧密衔接来带动生产经营的高效运转;就是让广大党员不断更新观念,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质量意识,努力适应企业集团化、国际化的的发展要求。

  承诺和签名活动就是要求每名党员针对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出色地完成所承担的任务以及如何更好地满足“用户”的需求做出承诺。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树立和倡导八个方面的良好风气,着力提高领导能力,努力凝聚和培养卓越团队,在完成本单位任务推动企业快速健康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广大党员要做到思想政治觉悟高于一般群众,业务操作技能高于一般群众,生产工作业绩高于一般群众,努力成为本岗位的佼佼者,吃苦在前、无私奉献,在本职岗位上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成为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发展的中流砥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