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广核举办离退休人员座谈会促进和谐企业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广东核电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31

中广核集团举办离退休人员座谈会促进和谐企业建设

  2007年1月26日,中广核集团2007年离退休人员迎春座谈会在深圳举行。安清明、吴锡源、周展麟、严柏敏等二十多位中广核集团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参加座谈。中广核集团公司董事长钱智民,中广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集团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谭建生出席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以“沟通和倾听”为主题,会场处处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与会老领导、老专家、老同志畅所欲言,对中广核集团2006年在核电安全生产、工程建设、新项目开发、核心能力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中广核集团2006年开展的金婚银婚纪念活动等促进和谐企业建设的工作给以充分肯定,并就中广核集团发展中的有关问题和改进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谭建生在总结讲话中代表集团公司党组、总经理部对离退休人员一直以来对集团公司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广核集团过去取得的成绩中有离退休人员的辉煌业绩,今天取得的成果中也有离退休人员的心血、期待和智慧。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离退休人员的沟通,广泛听取离退休人员对集团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各项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做好跟踪,在政策范围内进行研究和改进。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是一项甜蜜的事业,是中广核集团和谐企业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单位要按照钱智民董事长倡导的“三个永远不忘”要求,不忘离退休人员的历史功绩,不忘离退休人员的优良传统,不忘尊重爱护离退休人员,认真作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把离退休人员的智慧融入集团的发展,共同为打造和谐的中广核集团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