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新兴铸管集团围绕三个基本点抓好2007年党建工作

文章来源:新兴铸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7-01-22

新兴铸管集团围绕三个基本点抓好2007年党建工作

  新兴铸管集团紧紧围绕三个基本点部署抓好2007年党建工作。这三个基本点是:一是党和国家对新的一年的要求,二是国务院国资委对新的一年的要求,三是新兴铸管集团新的一年总体思路和奋斗目标。

  新兴铸管集团党委姜国钧书记在近期召开的新兴铸管集团2007年度工作会议上指出,概括地讲,党和国家对新的一年的要求是三句话:实现又好又快的经济发展,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国务院国资委的要求也是三句话:加快改革步伐,加大调整力度,实现科学发展;新兴铸管集团在新的一年各项工作总的指导思想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企业负责人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着力推进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着力推进改革改制和自主创新,着力推进品牌建设和市场化运营水平提升,着力创建“四好班子”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构建和谐企业,实现新兴铸管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据此,2007年新兴铸管集团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着党和国家以及国资委和集团公司的上述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力以赴确保集团公司改革发展目标的实现。新兴铸管集团党委新的一年的总体思路是:开拓创新谋发展,求真务实促和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新兴铸管集团党委在此基础上提出了2007年工作要点,从八个大的方面对2007年的工作作了总体安排,并强调了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加强学习,解放思想,实现又好又快发展;二是固本强基,建章立制,发挥好政治优势;三是抓住关键,争创四好,打造一流企业集团;四是坚持发展,维护稳定,全面建设和谐企业。

  2007年是我国人民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的重要一年,也是新兴铸管集团努力实现改革、发展、稳定相协调,速度、质量、效益相协调,外争市场、内抓管理相协调,努力做实、做精、做强、做优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新兴铸管集团将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和新兴铸管集团董事会、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团结一致,扎实工作,励精图治,奋发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