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孚集团党委召开2006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1-30

华孚集团党委召开2006年度党建工作会议

  11月22-24日,华孚集团党委在北京召开了2006年度党建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交流了近年来集团各子公司党建工作的经验,分析了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了进一步加强集团党建工作的任务和措施。集团党委书记、总经理谷深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俎先萌同志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子公司分管党务工作的主要领导和从事组织人事、纪检、党务、工会、老干部工作的人员共30多人参加了会议。

  谷深同志在讲话中强调,近年来,集团党建工作为推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政治思想保证。面对新的形势,要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企业改革发展的引领和支柱作用,促进企业持续快速协调发展。

  谷深同志在讲话中,对近年来集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集团党建工作在国资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集团所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务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在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贯彻《党章》、树立科学发展观、弘扬社会主义荣辱观、构建和谐社会等各个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在集团深化各项改革的过程中,各级党组织通过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教育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投身到改革中来,推动了改革的顺利进行。党组织的政治核心、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经营管理各个方面都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党建工作为推进集团以生产经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谷深同志指出,无论在企业发展的哪个阶段,党建工作的作用都是非常重要的。企业越进入更高层次的发展阶段,党建工作在思想和组织的保证作用就会越来越明显和重要。当前,集团面临着如何继续保持快速健康发展、实现集团长远发展目标的问题,党建工作也面临着十分难得的发展机遇,因此要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加强和改进集团党建工作。他要求集团各级领导同志要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广大党务工作者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责任,加强学习,积极工作,开拓进取,为推动集团持续快速协调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