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员工参观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

文章来源: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10-23

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员工参观长征胜利70周年展览

  10月16日下午,在《伟大壮举光辉历程——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展》开幕的第一天,中国化学工程集团公司组织50余名员工参观了展览。

  博物馆中陈列的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处处复原景观,这一切,把人们的思绪又带回到70年前战火纷飞、艰苦卓绝的长征途中,使大家无不为艰苦卓绝的斗争中培育的伟大的长征精神所感动,重温了中国革命史上那段可歌可泣的雄壮历史。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为大家上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把战胜困难、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上,在构建和谐社会的新长征道路上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