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4

中国五矿集团公司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

  《江泽民文选》在全国出版发行后,中国五矿集团公司积极响应党中央和胡锦涛总书记的号召,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立即给中国五矿领导配备了学习资料,并进行了认真学习。集团公司领导一致认为,《江泽民文选》的出版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发展进程中的一件大事,公司上下要认真研读,把握其精神实质,并结合五矿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8月31日,中国五矿党组书记周中枢总裁再次召开党组会学习《江泽民文选》,在京中国五矿领导全部参加了会议。会上周总裁全面传达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学习《江泽民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并指出,《江泽民文选》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不断发展着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宝库中新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紧密联系五矿实际,进行认真学习领会和贯彻,一定要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推进中国五矿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地发展。周中枢总裁还就中国五矿进一步学习贯彻《江泽民文选》提出了要求:一是中国五矿党组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做好表率,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确保五矿集团发展的正确方向。将系统学习好《江泽民文选》纳入中心组学习计划,周密安排。二是集团直属党委要对所属各党委、总支、支部的学习做出安排,并加强指导和督促。三是各党委、总支、支部要按照直属党委的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学习,学习中要密切联系各自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真正起到武装思想、指导工作的效果。

  会后,直属党委向中国五矿各部门下发了《关于认真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通知》,要求所属各党委、总支、支部充分认识学习《江泽民文选》的重大意义,努力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务求实效。直属党委将对各单位学习情况进行的认真的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