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文章来源: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6-06-30

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前夕,为庆祝党的生日,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党员爱国、爱党、爱企业的热情,结合今年的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院党委组织党员到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的党日活动。

  6月16日至18日,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和在职党员分两批,共249名党员到河北省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参观学习。馆内300多幅历史图片,200多件实物记述了白求恩、柯棣华两位大夫在抗日烽火战场上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而不惜以身殉职的光辉一生。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观看了丰富详实的图片、文字资料和保存完好的遗物,深深地被白求恩、柯棣华两位革命烈士的国际主义精神和共产主义精神所感动。大家表示,白求恩、柯棣华大夫虽然离开了我们六十多年了,但他们给后人留下了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要继承他们的精神,以他们为学习的楷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王丽茹同志主持,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在宣誓前,王书记就我院科研、生产任务重,同时又面临企业搬迁、基本建设困难多的工作实际,要求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带领群众,以高度的责任心和极大的工作热忱,迎难而上,真正把发展企业,为职工为人民服务落在实处。她进一步讲到,要向白求恩、柯棣华学习,学习他们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表现出来的牺牲精神、国际主义精神、毫不利己专门利人的精神,把社会主义荣辱观和科学发展观,融入到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