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报告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1

宝钢举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报告

  5月8日下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央督导组组长关壮民和上海市督导组组长尹灏,为上海宝钢集团公司总部党群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党委负责人作专题报告,介绍全国及上海市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宝钢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国胜,党委副书记欧阳英鹏,工会主席汪金德等出席了报告会。

  今年起,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全党范围内展开,关壮民、尹灏已分别参加了中央有关国家机关和上海市南汇区的先进性教育活动。关壮民、尹灏简要介绍了全国及上海市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情况。他们说,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这是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全党的重要举措,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完成党的执政使命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宏伟目标、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举措。关壮民、尹灏还结合全国、上海市首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实际情况,从思想认识、工作重点、具体实施方案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刘国胜在报告会结束时指出,注重实效、准备充分是确保宝钢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开展的重要基础,是完成中央提出的“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四方面的目标要求,是宝钢提出解决问题、完善机制两项要求的重要保障。刘国胜要求宝钢各单位在先进性教育活动准备过程中,必须反复认真学习中央和上海市的相关文件精神、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精神;要认真借鉴宝钢股份试点经验以及全国、上海市第一批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单位的经验;抓紧做好准备工作,关键是作为第一责任人的各单位党委负责人要作好准备,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认真、扎实、有效地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