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一重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整改提高阶段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11

一重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整改提高阶段

  5月9日,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整改提高阶段的动员大会。黑龙江省委派驻一重督导组组长王佐策出席会议并讲话,一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立新作动员,总经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吴生富主持会议,一重集团公司各单位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动员大会。

  赵立新在讲话中,总结了一重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对整改提高阶段工作做了全面部署。他说:按照中央、国资委党委和省委的统一部署,在省委督导组具体指导下,一重集团公司已完成了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一重集团公司党委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征求职工群众对领导班子的意见和建议,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整改措施。5000多名党员在广泛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撰写了个人党性分析材料, 51个直属党组织和244个直属、基层党支部,都按要求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整改提高阶段要重点抓好四个环节工作:一是明确整改思路,制定好整改方案;二是突出整改重点,认真进行整改;三是向职工群众公布整改情况;四是搞好职工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

  王佐策在讲话中对一重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说:一重集团公司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中,思想发动深入,征求意见广泛,查摆分析问题透彻,各级专题组织生活会和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取得了较好成效。同时,王佐策对于整改提高阶段的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吴生富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带头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集团公司党委要求上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好本单位整改提高阶段工作,结合当前工作,为实现30亿元商品产值目标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