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招商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等在京单位认真开展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5-05-11

严肃认真  务实客观  团结和谐

——招商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等在京单位
认真开展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22日上午,招商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专题民主生活会,会上招商局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为民、副书记左平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做了深刻的党性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与会同志在充分肯定两位同志领导作风、人格力量、工作成绩等方面同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客观地评议了两位同志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两位同志明确表示了今后认真加强整改的态度和决心。国资委督导组等有关领导和同志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高度评价两位同志在民主生活会上及平时工作中的表现,对张为民同志身患重病、即将退休,仍积极履行职责并带头参加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精神给予了表扬。

  民主生活会前,两位同志广泛征求了群众意见,广泛开展了谈心活动,认真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党性分析材料都报经国资委督导组审核并在公司中层以上干部中进行了通报公示。

  根据招商局北京地区企业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总体工作安排,近期,中国交通进出口总公司、华建交通经济开发中心、招商国际旅游管理总公司等招商局在京单位都按照要求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