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央第56督导组检查华能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5-09

中央第56督导组检查华能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工作

  4月28日,中央第56督导组组长张浚生等检查了华能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对分析评议阶段7个环节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意华能转入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第三阶段。

  督导组在观看了华能集团公司分析评议阶段"回头看"电视专题片;听取了华能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李小鹏的汇报;查看了部分党员的党性分析材料及评议意见、专题民主生活会记录等原始材料后认为:华能集团公司对先进性教育活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指示精神,前两个阶段的工作都抓得很紧、很实。特别是进入分析评议阶段以来,做到了敞开门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认真对待边整边改;谈心交心积极诚恳;撰写党性分析材料触及灵魂;专题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评议意见客观公正,绝大多数党员比较满意;反馈意见原汁原味,整改措施明确。各级党组织把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当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两不误、两促进",北京热电厂年内已实现连续三个月安全运行无事故,为保证"两会"安全供电做出了重要贡献。华能集团公司全资、控股电厂2005年一季度完成发电量498亿千瓦时,同比增长7%。各项工作收到了实效,较好地完成了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可以转入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张浚生还就整改提高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小鹏表示,要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认真贯彻中央精神,扎实做好第三阶段的各项工作,切实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真正取得实效,成为群众满意工程,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安全稳定供电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