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路桥集团分析评议阶段满意度97%

文章来源:中国路桥(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9

路桥集团分析评议阶段满意度97%

  4月23日,路桥(集团)总公司召开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就4月19日召开的(集团)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向与会的路桥集团各在京单位党委负责同志和集团总部12个党支部书记作了通报。路桥集团7名领导班子成员中有6人参加了通报会,国资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成员王家骐同志出席了会议。路桥集团总部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有关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路桥(集团)总公司党委副书记、集团总部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增好主持。

  路桥(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总裁周纪昌宣读了领导班子每名成员查找出的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在开展批评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路桥集团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沟通,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要把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在工作中改正以往存在的不足,通过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把集团的工作做好。

  通报会后,路桥集团总部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还组织与会的全体人员,对路桥集团总部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测评的结果是满意度达到了9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