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材料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中国材料工业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7

中材料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4月22日,中国材料科工集团领导班子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材料科工集团党委书记、先进性领导小组组长于世良主持会议。国资委驻中国材料科工集团督导组全体成员、国资委纪委一室副主任崔多强参加了会议。

  中国材料科工集团先进性教育活动进入分析评议阶段后,在广泛征求意见、多方位开展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三个环节工作的基础上,于4月18日至21日先后召开了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对照《党章》和《中材料集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基本标准和具体要求》,结合征求到的意见,着重查找近年来在理想信念、宗旨观念、组织纪律、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立足本职岗位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上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大家敞开思想,畅所欲言,本着与人为善,本着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敢于触及思想灵魂,勇于提出批评意见,各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开的生动活泼,严肃认真,气氛热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