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风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6

东风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

  自3月25日正式启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来,东风商用车市场销售总部在活动中坚持做到“六个结合”,即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重点学习培训与一般学习相结合、业余时间学习与工作时间学习相结合、督导检查和专题辅导与自学相结合、纸质文件传达与电子文件交流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扎扎实实地推进先进性教育。

  由于活动扎实,一个月来市场销售总部所有党员党性认识进一步增强,党员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党员服务意识增强,领导干部工作作风更加深入细致;竞争意识增强,市场开拓和网络管控能力得到提升;团队意识增强,五个区域中心建设得到有效落实;责任意识增强,营销事业计划顺利实现,顺利实现了“两不误、两促进”。1-3月份,在汽车行业出现四年来首次负增长的情况下,市场销售总部销售汽车近3万辆,销售收入比去年增加9700万元,配件销售收入比去年增加2143万元,较好地完成了经营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