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苗圩: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在提升研发能力上

文章来源:东风汽车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20

苗圩: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在提升研发能力上

  4月15日下午,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苗圩在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第一组组长陈郧的陪同下,到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检查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苗圩强调,先进性教育活动对不同岗位有不同要求,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一定要把党员先进性体现在提升研发能力上,解决研发中的实际问题。

  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黄佳腾汇报了该院先进性教育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情况。从3月28日开始,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先进性教育活动转入分析评议阶段,根据该院党员分散在武汉、襄樊、十堰三地的特点,该院党委成立了院督导组和宣传组,要求各党支部做到“四个到位,两个要求”,即领导带头,组织发动到位;广泛征求意见,群众参与到位;严格控制节点,程序落实到位;认真评议党员,评议评价到位;为保证按节点完成,要求尽量少出差;出差回来人员,要求必须进行“补课”。他们还通过设立热线电话、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立电子邮箱和征求意见箱、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在第一、二环节共收到征求意见表264份,组织员工参加各种形式座谈会179人次,进行各种谈心活动494人次,收集整理到对院党委和院领导班子的意见、建议12条。另外,有7位同志主动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苗圩充分肯定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所取得的成绩。他说,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先进性教育活动抓得紧,抓得实,通过先进性教育,找到了差距,解决了实际问题。

  苗圩指出,党员先进性在不同时期有不同标准,对不同岗位有不同要求,保持党员先进性一定要与时俱进,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党员先进性只有落实到具体工作岗位,才能体现出来。他强调,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一定要结合岗位要求推进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把党员先进性落到实处,落实到提升研发能力提升上,把研发工作抓实抓好,为公司持续发展提供坚强动力。

  苗圩对东风汽车工程研究院深入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继续发扬好的做法,把党员先进性持续发扬下去;在第二阶段,一定要广泛征求职工意见,院领导要经常下基层,深入党员和群众中了解思想动态,注重解决党员和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职工群众,共同搞好东风研发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