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国际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2

宝钢国际积极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

  日前,上海宝钢国际经济贸易公司评出公司十佳党内组织生活项目,并对这些优秀项目的形式与内容在全公司推广,以进一步推进党内组织生活设计,丰富基层党建工作载体。

  宝钢国际开展党内组织生活项目管理活动以来,各基层党组织根据要求,设计了许多具有时代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党内组织生活项目,并加以实施。宝钢国际对60多个活动项目进行了总结和评选,实业公司废钢供应中心党支部“围绕防爆堵害目标,开展手握手承诺、心贴心服务党内主题活动”、钢贸公司党委“唱支山歌给党听”等10个项目被评为十佳党内组织生活项目。

  这些富有创意的党内组织生活项目,有效拓宽了宝钢国际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路,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感召力,为宝钢国际中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