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武钢举行保持党员先进性事迹报告会

文章来源:武汉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1

武钢举行保持党员先进性事迹报告会

  4月7日,武钢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事迹报告会。五名模范党员的先进事迹报告,赢得全场阵阵热烈掌声。
  
  武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毕传淑主持报告会。
  
  五名模范党员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树立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二热轧一线液压工程师沈卫民同志,在负责二热轧机械液压润滑系统设备管理工作中,以“争气、争光、争一流”的“三争”精神,立足岗位、甘于奉献,为二热轧达产作出显著贡献;技术中心产品所焊接研究室主任、高级工程师缪凯同志多年来从事桥梁钢及新钢种的焊接性研究和焊接材料研制与开发工作,课题研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为武钢桥梁系列用钢创精品名牌及焊丝系列化新产品开发,作出了突出贡献;房产公司红钢城房管所维修二班班长陈建华同志在维修岗位31年,宁肯一人脏,换来万人洁,24小时全天候随叫随到,以热情、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住户的信赖和赞誉;程潮铁矿退休职工陈绪马同志,身患癌症,身残志坚,“活着就要为党旗争光彩”,义务为矿山职工服务11年,被称为“退休职工的活档案”;二炼钢厂炼钢车间主任杨建钢同志勇于创新,在有关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带领职工先后完成了转炉静态模型炼钢改造、炉外精炼技术移植和功能开发、转炉溅渣护炉技术应用等一系列重大科技攻关项目,攻克了“复吹与炉龄不能同步”的世界性难题,连续5次刷新复吹炉龄世界纪录。
  
  毕传淑在报告会上强调,五位模范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肺腑,催人奋进。他们的报告是先进性教育的生动一课。他们这些鲜活的事迹是我们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生动教材。当前,先进性教育活动已进入第二阶段,各单位要把学习模范党员先进事迹作为先进性教育活动的主要内容。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对照先进,查找差距、分析原因、明确方向,认真整改,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达到中央提出的“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人民群众、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要求,为全面实现公司今年的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