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建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广泛征求意见

文章来源: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9

中铁建总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广泛征求意见

  为了广泛听取所属单位和群众的意见及建议,为先进性教育的分析评议做准备,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党委在下发文件征求所属单位意见建议的同时,于3月2日和3日,分别召开了下属单位领导干部、工程技术人员和生产一线职工三个座谈会,面对面听取大家对总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和机关的意见建议。参加座谈会的有总公司在京津地区的十六局、十八局、二十二局、中土、中铁建设、中铁物资、铁建工贸等七个集团公司及其三个子公司、12个工程项目部和铁道建筑研究设计院的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工程技术人员和生产一线职工代表共计35人。总公司党委书记李国瑞、总经理王振侯和其他领导同志、总公司机关12个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会议。国资委督导三组副组长石坚中和督导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与会同志按照“不谈成绩,只谈意见和建议”的要求,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从帮助、关心、爱护总公司领导班子及成员的角度,从全面推进总公司的改革发展稳定的广度,从把总公司做强做大的高度,对总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和机关业务部门提出了15个方面59条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这些意见涉及到总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和机关思想作风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机关职能转变、企业做强做大、完善现代企业制度、主辅分离、主业减员、科技开发等等。

  总公司党委和领导对大家的意见非常重视,要求先进性办公室将意见、建议进行梳理后,分别送有关领导和机关有关业务部门,逐条进行认真研究,提出解决和整改的具体措施,进行边整边改。对其中一些涉及重大问题的意见和建议,王总经理、李书记当场作出安排和分工,明确领导责任和承办的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