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党委举办 直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7

中国一重集团公司党委举办
直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为贯彻中组部、国资委党委和黑龙江省委进一步深化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精神,推动一重集团公司党组织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一重集团公司党委于2月28日举办了直属党组织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培训班,进行了集中学习和座谈讨论。

  黑龙江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派驻一重督导组组长王佐策,一重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赵立新,一重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子凌和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王恩滨、刘长韧、韩志斌出席了培训班的开班式。赵立新主持开班式并讲话。他说,一重集团公司的先进性教育活动从今年1月份开始,在省委派驻一重督导组的指导下,正在稳步推进,并已取得阶段性进展。举办这次直属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目的,是要进一步强化第一责任人对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明确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指导原则,为先进性教育活动各项工作的推进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在新时期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上的讲话;黑龙江省委书记宋法棠、中央督导组组长包俊臣、黑龙江省委副书记周同战同志在黑龙江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黑龙江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督导组组长和第一责任人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组部关于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学习培训工作引向深入和黑龙江省委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学习动员阶段工作的通知精神。

  随后,参加培训班的51家一重直属党组织书记分成五个小组,与一重集团公司党委领导和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一起,围绕对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认识、新时期党员领导干部的先进性具体要求、联系一重和本单位实际开展活动、解决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

  根据安排,培训班开办两个半天,共8个学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