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以先进性教育促进企业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7

华电集团以先进性教育促进企业发展

  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突破点放在改革发展、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的重点、难点上,通过党员“五带头”,促进企业中心任务的完成,1-2月份,共完成发电量229.4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1.15%,未发生人身伤害事故、一般及以上设备事故、交通及火灾事故,取得了全年工作的“开门红”。

  2005年是华电集团实施“三年跨一步、五年上台阶、八年翻一番”战略计划第一步的决战之年。在2月1日召开的工作会议上,该公司明确强调全年有两大任务:一是完成国资委年度经营业绩考核指标,这是首要的经济任务;二是搞好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这是首要的政治任务。华电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贺恭明确要求,公司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确保全面完成两项任务上来,咬定目标不放松,坚决实施不动摇,艰苦奋斗、务期必成。要求在华电公司党员干部中大张旗鼓地开展“发挥五带头作用、我为三年跨一步作贡献”活动,通过党员带头坚定信念、带头转变观念、带头提高素质、带头真抓实干、带头创新创效。通过一个多月来的学习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对搞好国有企业、完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充满信心,积极为企业改革发展献计献策。

  当前,华电集团已经按照年初工作会议的有关部署,以安全生产为基础、燃料管理为重点,进一步加强电力生产,有序加快电源项目建设,继续深化企业内部改革,全面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使先进性教育活动充分体现公司中心任务的内在需要,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