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央第56督导组到大唐集团座谈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3-04

中央第56督导组到大唐集团座谈

  2月25日下午,中央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第56督导组组织召开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工作座谈会。督导组组长张浚生主持会议,督导组成员和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本部部分党员干部、普通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张浚生听取了大家对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先进性教育活动开展的认识和感受,并在讲话中对大唐集团公司开展先进性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张浚生指出,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高度重视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负起了组织责任,带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教育活动起步早,开展得扎实有效,“规定动作”认真做,“自选动作”有创意,符合中央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要求,并紧密联系企业发展实际,对生产经营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第一阶段的活动成果体现在七个方面:一是广大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有新提高;二是对教育活动的必要性、重要性认识有新提高;三是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认识和理想信念上有新转变;四是广大党员干部在增强党的观念和强化党员意识上有新提高;五是对党员的先进性标准认识有新提高;六是学习中切实解决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七是解决了职工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督导组一行在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翟若愚陪同下,前往大唐国际高井热电厂检查指导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