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长沙矿冶研究院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文章来源:长沙矿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5-03-04

惩防并举  注重预防  强化监督
长沙矿冶研究院推进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

  3月2日,长沙矿冶研究院党委召开2005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各子公司高管人员、金瑞公司二级干部和下属企业负责人、党(总)支部书记及院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13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矿冶研究院纪委副书记田虹同志主持。会议首先传达了在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上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吴官正同志的工作报告;组织大家学习了《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

  会上,矿冶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晓梅同志作了题为《惩防并举,注重预防,强化监督,推进我院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党风建设宣传教育、落实党风建设责任制、建立和完善我院内部监督制约机制、认真处理来信来访、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总结了长沙矿冶研究院2004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部署了2005年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任务。

  会上,矿冶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泾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张泾生用大量生动的例子强调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要教育、制度、监督并重,要求全院各级干部加强自我道德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院党政领导齐抓共管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举行了《长沙矿冶研究院企业负责人廉洁自律承诺》签名仪式,到会的50多位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各子公司高管人员在《长沙矿冶研究院企业负责人廉洁自律承诺》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愿意遵守党中央、国资委关于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自觉接受职工群众的监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